close

恰恰最近進步超快的

下禮拜才滿一歲

這禮拜已經可以自己在家裡走來走去了

上小樓梯大人也可以只牽一隻手就上去了

<如果上不去 就會自己爬上去>

 

同事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參加爬行比賽

溫刀這隻根本無法參加她都用走的

 

另外我有時會懷疑孩子的記憶力

當然她很小會記得母親<這我很懷疑…>

奶奶和外婆等

主要照顧她的女人們

討厭男人<例如阿明或我公公>

 

但是最近她自己會在家走來走去之後

發現她開始會記得自己的玩具

還有家裡的擺設

例如我們家主臥室的門是做隱藏式的

可是她看過幾次之後就會知道那裡有個門

一直拍長得很像櫃子的門

 

然後叫她不要玩襪子

她還是會一直回去玩

 

今天早上我自己在房間的廁所

恰恰在外面跟我婆婆在一起

當我一抬頭

這小妞竟然不聲不響的自己走到我面前對我笑

媽媽我超驚訝!!!

<從客廳進來要轉兩個彎她也沒迷路!!!>

 

天阿接下來她會自己走去哪我超擔心的

不會像新聞的小朋友自己走出家門吧!!

<還好她很矮摸不到門把>

但是以後也不能呼攏她惹

<壞心的阿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