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今天滿十個月了

 

一大早就臉紅通通的

 

我只能向天主祈禱

 

希望只是口水疹不是異位性皮膚炎



早上恰恰五點就哭醒了

 

也許是冷 也許是作惡夢 也許是皮膚不舒服

 

這一切都是媽媽的猜測

 

在床邊站了一會

 

見這小妞還是閉眼大哭個不停

 

該死氾濫的母愛都滿出來了

 

把孩子抱起來她眼睛就亮了

 

可天還沒亮阿!

 

學著婆婆的作法

 

拿條毯子裹住她

 

輕輕拍著 希望能哄她睡

 

恰恰已經接近八公斤

 

我已無法單手將她的頭放在我手肘處

 

像她剛出生時哄她睡

 

只能讓她趴在我身上

 

幸好天色暗讓她比較安份

 

乖乖的依在我胸口

 

不一會兒就安靜的開始打呼了



頓時萬物寂靜

 

只聽到恰恰的呼吸

 

還有感覺到我們兩個互相起伏的胸膛

 

雖說清晨五點起來真是不太好

 

不過這種感覺只能用幸福來形容



想想懷胎十月才出生的這傢伙

 

來到這世上也十個月了

 

從剛出生的2650克成長了三倍我都要抱不動了

 

抱在懷裡就像個小暖爐一樣

 

試想人一生會有多少人會這樣毫無保留毫無防備的乖乖睡在你懷裡

 

想想就覺得超幸福的<喔我真是控制狂>

 

能抱著自己的孩子真好

 

<好久沒有抱到這麼乖的恰恰惹


現在她都不奶睡都自己睡>


恰恰媽媽愛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