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07_101846[1]  

無關主題的可愛恰恰

我爹娘特地買了登山支架給我們

最近我們都會背她去爬山

明明不是我背 我還是會閃到腰 = =

 

ㄜ我這禮拜又閃到腰了

總覺得每個禮拜都在閃到腰

周末似乎就是準備受傷或已經受傷的兩天

感覺都不能好好休息

放假就是準備大戰一場

然後傷痕累累休兵

帶著痠痛去上班

下禮拜再來一次無限輪迴這樣

<歐我超弱的>

 

恰恰的體重越來越重了

尤其最近副食品吃得很好

應該接近8公斤了吧

 

其實跟一般小嬰兒相比

我們家恰恰是超級超級輕

<一般嬰兒這時候都應該有十公斤多了>

可我覺得自己手都快斷了

連不常玩小孩的阿明也快受不了了

<我婆婆還是抱得很好 好強大>

 

因為太常受傷

開始覺得這應該是自己使力不當的結果

外加上本來就是弱雞一隻

老想著生完有空再來運動

現在就自食惡果惹 = =

 

常常一抱就知道慘了

然後自己也常摔倒

整個協調能力超差的

 

新年新希望是想開始運動

不求變壯

但求不要太常受傷

 

以前出門都是用Ergobaby的背巾趴趴走

但上次一背差點要去吃十八銅人行氣散

胸口超痛

現在出門只好改推推車

可是又太急沒耐心搬車又閃到腰 = =

所以不只要改善體力也要改改脾氣吧

 

不然

結果就是一天到晚閃到腰

看到可愛的小孩又不能抱真是超痛苦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