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智慧的媽媽

禮拜天去換了一隻智慧型手機

正式成為低頭族 = =

 

先到中華電信開我的SIM

然後辦上網

原本想要搭手機的

可是因為我這個人只想要最低最低的上網費

所以能搭的手機都挺普通的

<他們都主打4G 也就是快了一點而已…>

所以就只開卡而已

 

其實一方面也是我娘親

我妹很孝順的買了隻紅米NOTE 給她

當初去搶限量的才六仟不到

照相功能超好

就是太大隻不好拿又重

所以歐巴桑就一直很想換手機

於是乎同樣也很孝順的我就陪她去手機店

剛好有一隻HTC new one二手的

價格也是5000

就她換new one

我拿沉甸甸的紅米note這樣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對於智慧型手機的介面我只有覺得不耐煩

一點興奮感都沒有阿

 

2. 怕生的恰恰

中秋節抱恰恰回婆家吃飯

好吧該來的還是要來

逢年過節的 當媳婦的還是要乖乖回去

想想就覺得很賭爛

平平是人生父母養

為什麼過年過節我就不能回家陪我爹娘看月亮

一定要回婆家去這樣

<不過看在前兩天都有回娘家就算了…>

 

結果這個回基隆回台北娘家都沒事的姑娘

竟然從進婆家們開始

整整給我哭了一個小時多

而且是很委屈的大哭

不是該該叫而已

好像有人偷打她一樣

看到我公公更是大崩潰

只有我抱才稍微好一點

還給我抽蓄是怎樣

抱得我手都快斷了 = =

婆家是頂樓還沒有冷氣

抱到媽媽我滿頭大汗又無處可去

後來換婆婆抱也是安撫好久

但婆婆還要煮飯

 

只好去醉月湖走一走

媽呀明明只有十分鐘的路程

我卻覺得世紀無敵久

還好有看到黃澄澄的月亮

回家之後恰恰受到月亮仙子的感召有稍微好一點

讓我還是能吃個飯

這真是是個令人崩潰的中秋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