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恰恰第一次出遠門

回我的娘家 基隆安樂社區

快中午的時候

叫了計程車回家 好貴 要七百多呢 = =

可是坐大眾交通工具好久大概要兩三倍時間

怕恰恰受不了只好坐計程車

 

中午回到家 媽媽已經把地板擦好了

恰恰馬上就去爬來爬去

中午大家就可以吃飯看著她爬來爬去

不用一直抱她真好

下午睡個覺之後

我們就去和平島看海

恰恰則是去阿爸的辦公室休息

晚上跟木頭去吃了超好吃的咾地方牛排館

原本看起來比貴族世家髒亂

可是事實上卻很好吃

肉都咬得動<?>

自助吧台的東西看起來亂亂的

可是其實都很新鮮

尤其是水果就看老闆一直切出來

真好

 

吃了壽司 炸薯條炸地瓜炸豆腐

還有超好吃的關東煮我吃了三碗

生菜有很多可是我不敢吃

還有很好喝的玉米濃湯

也有藥膳可是我不敢喝

總之就很棒

兩百塊可以吃這樣超好的

 

晚上木頭自己回家了我留下來

跟恰恰就躺在八角窗木板上

阿爸在前面看電視騎腳踏車

阿母就在旁邊做家事 聊天

超棒的好懷念阿

時間過超快一下就可以睡了

恰恰有點認床 可是十一點就睡著了

就一路睡到了五點多才哭

真棒

 

基隆好涼好安靜

回到家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不會像自己在家就會手忙腳亂的

一直有事情要做 都不能好好陪恰恰

能回到家跟爸媽在一起真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