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九月

將近一個月沒有寫文了

 

工作上個月進入大忙期

負責的公報每個禮拜都要發徵求意見函

然後還要做差異分析

負責作會議紀錄

修改副組長改過的會議紀錄等等

大多時間都這樣磨掉了

 

每次都覺得自己已經有做事情了

O型的那種隨便做做個性我真是發揮到極致

每次事情都會出錯

永遠都會有錯字

更慘的是弄錯副組長的意思改錯

上到大會才發現更正

有夠糗

被副組長直接罵的感覺超差

壓力大到每個晚上做惡夢

 

不過我覺得我這個人也欠罵

總要人提醒才能更小心一點

跟著副組長的身邊就會逼自己成長快一點

再細心一點

最近新學到的是

再多用腦袋一點

 

副組長總希望我的腦袋跟她的頻率應該是一樣的

老實說也是

這也不是學校了

別人其實都預期你已經完全成長了

而不是要人家一個一個教的小朋友

 

最近還是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應該要更積極一點

雖然別人不把自己當作小朋友

自己也不應該自覺還是小屁孩

但也不能裝作自己啥都知道

而是不懂就要去問 問到了解為止

 

總覺得工作了三年

還是有好多好多需要調整學習的

 

現在逼著自己改過的東西要多看一次

如果有時間就多看兩次

 

總是笑著惱著新人動作太慢

但其實我應該跟她學習細心學習才是

 

常勉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