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 運動記錄

進入七月之後,

一直在看如何減重或運動或瘦身或熱量表

一大堆「或」就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在上面

但總是無法起而行

每天就想著我要運動

然後 回家還是洗洗睡

 

7/23那天忽然告訴自己

不行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就算沒時間或不想出門也沒關係

就參考馬克媽媽的方法

在家裡跳鄭多燕也好

那天 第一次放了鄭多燕的小灰帽

<知道自己很弱 就從最簡單的開始>

跳完手超酸

要做兩回合的我一回合就投降

怎麼可以弱成這樣

明明我是每天抱小孩的人阿~~~

 

結果當天一夜好眠

我超久沒有一覺到天亮

一大早就起床

覺得昨天跳很不過癮

六點前就去旁邊小學操場走路!!!

<可是回家抱小孩就有點軟這樣>

 

目前小心得:

1. 我連最簡單的小灰帽都跳到手痛

超弱的 但光跳這個下半身有點不過癮

還是要去快走

 

2.會一直想吃東西 尤其是甜食

覺得有點糟糕 希望可以克制一點

 

3.之前總覺得很忙很忙

但其實半小時硬擠

還是擠得出來

就是要告訴自己

運動很重要 一定要留個時間給自己

 

4.不要想太多

之前一直不想動的原因

一大部分也是想太多

總覺得每天的行程變來變去

怎麼可能喬的出一個特別的時間去運動呢?

買健身房划算嗎? 之類的

但最近開始逼自己之後

開始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每天的狀況很多

例如起得早晚 或是要不要開會等等

當天再來想怎麼運動就好

就算真的不行 也可以睡前跳個鄭多燕阿

不可以因為未來沒有時間運動

今天就不運動了!!!

<明天就交給明天煩惱就好了!!>

 

目前記錄

7/23 睡前 鄭多燕 小灰帽 一回

7/24 一大早 操場快走30

7/25睡前 鄭多燕 小灰帽 一回

7/26 NA

7/27 吃完晚餐公園快走40

7/28 NA 吃了半個蛋塔

7/29 52.8Kg吃晚餐前走回家 25

7/30 52.8Kg一大早就吃了一個酥餅 大概有400卡吧

<更新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