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定要記錄一下

話說進入夏天好不容易不留口水的恰恰

最近又開始發牙齒流口水了

重現胸口濕一大片的樣態

 

於是乎媽媽只好幫她圍圍兜兜

<這不是疊字也不是成語~~>

但夏天熱所以有時候我也懶

乾脆隨手幫她擦

每天就是拿著手帕跟在她後面

<像個忠心耿耿的丫環一樣>

幫她隨手擦口水<收涎也可以用在這嗎?>

 

昨晚又看到恰恰在流口水

當然是拿著手上的毛巾擦過去

擦阿擦阿

奇怪怎麼刺刺的??

三秒鐘之後我忽然驚醒

我在作夢阿作夢

然後我把我老公的下巴當作恰恰的

<這倒是蠻精準的我佩服我自己哈哈~~>

努力的擦阿擦

但其實我是摸到老公的鬍子

 

在我驚醒的當下也把阿明嚇醒了

我馬上道歉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在幫恰恰擦口水~~~<睡夢中murmur~~>

還好溫ㄤ很好睡馬上就又睡著了

我也是翻身就睡了

 

醒來想到卻在辦公室笑彎了腰

結論:恰恰的口水讓媽媽魂牽夢縈

爸爸超無辜受牽連這樣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