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就開這話題好嗎??>

當媽了尺度好開阿

 

一般人常提到自然產的後遺症

通常都是鬆弛或是漏尿

阿哈哈我是沒有漏尿的問題啦

鬆弛也還可以接受XD

 

我個人覺得後遺症如下

 

後遺症一 血流成河也無感

生之前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MC來只要有點東西流出來就會察覺

搞得每次MC來都睡不好又全身緊繃

 

產後大概四個月我的小紅就來報到了

不過這次完全不一樣阿

好啦經痛也是有點但沒有那麼明顯

<嗯哼生完還是會經痛阿>

不過流出來真是完全沒感覺耶

<是有這麼鬆嗎我都要哭了>

 

好處就是不會一直有被打擾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忘記MC來了

缺點就是常常滿了也不知道

半夜血流成河的也沒發現

只好早上起來洗床單

 

後遺症二 漏便

這是生完之後的後遺症

當初把胎頭擠下去我就覺得超痛苦的

一直壓迫到很想上大號

我記得我最後是一直大喊: 我想要大便

而不是: 我要生了我要生了

 

生完醫生說我並沒有裂到肛門的括約肌

但我卻有解不乾淨的問題

常常一用力便便就跑出來了

超臭

還打去問我的醫生樂樂

醫生說會自己好也不用做什麼啦

結果我等了快三個禮拜才痊癒 = =

 

後遺症三 無法控制排氣

這是目前最困擾我的問題

人家說: 小姐小姐真美麗 邊走邊吃邊放屁

本人就是這個代表阿

 

不知道是因為坐月子吃很多東西

還是因為無法控制自己

總之就會一直一直排氣

坐月子的時候想說沒關係應該是在調節身體

結果產假都要放完了也沒改善

常常一有感覺就馬上排氣了也無法忍耐

對於周遭的人很不好意思 = =

常常邊走邊留下氣味

不然就是講話講到一半下面也排氣插個嘴這樣

有夠羞恥

在電梯裡只能死命的忍

可是也撐不了幾秒鐘

好慘 = =

這個不知道做凱格爾運動有沒有效 = =

 

眾人皆推薦自然產

說自然產對寶寶好自己復原的也快

我個人覺得自然產沒有傷口真的很不錯

生完我四個小時就可以下床走動了

 

不過這些後遺症卻從沒有人跟我說 = =

讓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雖然都是小問題 但是也挺困擾的

不知道會不會跟著我一輩子 QQ

 

阿哈哈不過再給我選一次我還是會選自然產啦

<說這麼多是廢話嗎??>

 

給還沒生的人參考黑

先有點心理準備阿

<沒有這些問題的真是令人羨慕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