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是說誰在意這件事啊?>

快進入十個月的母牛生涯

卻逐步減產了

覺得有點困擾

考慮要不要追奶

可是追奶代表必須付出時間成本還有身材

要多花時間擠奶

要多吃很多東西

當然也會胖

完蛋了我整個懶惰

 

恰恰最近吃副食品吃得很好

幾乎吃三餐

尤其晚餐吃完幾乎可以不喝奶就去睡了

所以一天也喝不到500ml

 

我懷疑我的母奶跟恰恰有掛勾

我永遠都只能製造她喝的量的2/3

她衝我也衝

她退我也退這樣

該不會是說好的可是沒通知我吧

<幹嘛不說就是自然界的奧秘阿>

 

最近還是來好好想想要給恰恰吃什麼有營養的東西吧

煩惱永遠不會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sketna 的頭像
    basketna

    主婦修習中_娜仔

    baske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